不霁又何妨

全职只吃周叶。北玄(其他cp也都🉑),源藏(ow基本全部都吃任意拉郎🉑)

【龚大】求囚 1-3

 漫画剧情 第一百一十话衍生

——————


        “小云哥哥……龚某也要”

        说着,龚常胜轻轻把手搭上了东方纤云的手臂,即使间中夹着印飞星,只要能靠近小云哥哥,这些,都无所谓。

        东方纤云先是一愣,而后很快从对八戒的关心则乱中清醒起来,视线正对着的,便是三路温柔宠溺的神情,嘴角的血迹还未干涸。

        “对不起,蜀三路”

        东方纤云自己也为连名带姓称呼他而尴尬,但伏魔大会伊始,他再与龚常胜亲近,只会更害了他。

        “你明明伤还没好……我就勉强你……”

        东方纤云越看越觉得他嘴角的血迹惹眼无比,心中涌上一阵阵歉疚与心疼。

        “小云哥哥……”龚常胜正要安慰他,却被印飞星猛地推开,话也被打断。

        “够了!!”印飞星推开俩人大喊道,“东方纤云!你区区一个魔修竟敢独自跑来伏魔大会,是嫌命太长吗!”边说着,他边要向东方纤云动手,“那样的话我就直接——”

        轰地一声,印飞星的身体瞬间被禁住,龚常胜的威压毫不留情地压迫着他。

        龚常胜周身雷电噼啪作响,显然已经动怒,威压慑得印飞星无法动弹,他冷冷道,“印飞星,你三番五次对长辈无理……龚某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东方纤云已经入魔!有什么好尊敬的!”

        印飞星愤恨地抵抗着这份威压,精致的脸蛋有些扭曲。

        在他的世界里,从来,都是别人的过错,却害他受难。

        “更何况!若不是他跑来伏魔大会!我又怎么会被你大师兄侮辱挑衅、险些丧命?!”

        印飞星越说语调越激昂。

        “东方芜穹对我下杀手,不就是为了逼东方纤云出来吗?!”

        东方纤云越听心也越凉,从不可置信地看着印飞星,到看不清表情地垂下头。

        “东方氏族的事情不好好内部解决!还害我在伏魔大会上丢脸!”

        印飞星仿佛已经在炮语连珠中占据了形势的上风,他责问道,

        “蜀三路你身为正道却要护着一个魔修吗?!”

        龚常胜正欲发难,雷霆顷刻间就要向印飞星咆哮而去。

        东方纤云猛然喊道,“够了!!”,他阴沉着脸,垂着眼,如火山将喷发。

        龚常胜顾及他感受,收了威压,冷冷看着印飞星。

        只见东方纤云悠悠地深吸一口气,在抬起头时,分明是一张再和善不过的笑脸,

        “八戒你……万事小心。”

        东方纤云几乎不愿再多看这个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一眼,却还笑着叮嘱他

        “伏魔大会鱼龙混杂,保护好自己,切勿再耍孩子脾气。”

        “……”印飞星原以为他会动怒,会撕开他的伪装,露出上一世一样冷漠无情的本性,却没想到……

        东方纤云说完便越过了他,脸上勉强的微笑瞬间卸下,径直超龚常胜走去,“蜀三路,我们走吧。”

        龚常胜迎着东方纤云,握住他的双手到自己身边来。

        站在他身边,握住他的手。那一刻,龚常胜心中忽然充满难以启齿的阴暗的欢愉。

        他克制不住的想要印飞星知道这一切。

        “小云哥哥是用什么条件做交换,求龚某出面救你……”

        印飞星听后脸色微变,龚常胜继续道,

        “你日后若是知道了……”

        他依着约定,轻轻将手环束住东方纤云纤细的手腕,流连着将锁扣儿扣好。而后不停摩挲着东方纤云被自己锁住的双手,温柔中带着点饥渴许久的强硬。

        龚常胜的手环上东方纤云的腰,宣誓主权一般,冷冷道

        “莫要后悔。”

        东方纤云只是沉默着,任由龚常胜将自己抱住。

        从戴上镣铐的那一刻,他已经完全属于他了。

        尽管这一切,龚常胜并没有向他要任何承诺,可东方纤云本能地,既不想违逆他,也不想反抗他。

        龚常胜并不开心,他能感觉到,从他苦苦哀求,提出交易开始,龚常胜的情绪就一直低迷悲沉。

        龚常胜抱起东方纤云,走向长长的回廊,像是捧着易碎易逝的珍宝——现在,是属于他的,最秘密的珍藏。

        东方纤云紧绷的身体在有节奏的行进中渐渐放松。方才被强压下去的心伤,被背叛诘难的疼痛,忽然爆发出来。

        难以置信,养儿子似的一手带大的师弟,原来一直是这么看自己,埋怨,推责,侮辱……

        这一切让人如坠冰窟,彻骨寒冷。

        “小云哥哥……想哭的话”

        龚常胜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轻轻说道,

        “龚某的肩膀,你永远都可以依靠。”


       ……

  

  这是龚常胜的居所。

  东纤云在屋子门口四下打量着,这屋子看上去很简洁,也很大气,物似主人形,颇有龚常胜的风格。

  桌几的线条极干净,也冷硬,没有多余的一丝修饰。仅有的一个椅子,摆在书案前,案上码着一摞厚厚的草纸。书架独占了两面墙,整齐地收录着各种功法和术诀。书页都能看出来翻旧的痕迹,一眼就知道这书主人下的功夫有多深。

  这就是……蜀三路长大的地方……

  天资奇高,还如此刻苦……

  东方纤云想着,忽然有些能理解他的冷漠和孤独。

  一个太耀眼的人,是不会有朋友的。

  

  龚常胜在门楣前便将他放下,牵着他的手领进了屋后,说了句“很快回来”就匆匆离去。

  东方纤云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屋子里,他不习惯,这样进入别人的空间,尤其是这里,充满了龚常胜的气息。东方纤云叹了口气,手腕上粉色的手环时时刻刻提醒着失去的自由,叫他心烦。

  那一摞厚厚的草纸被一本叫翻云手的法诀压着,主人似乎不想别人翻动。不是不能看见吗?东方纤云对着纸心里嘀咕,练什么字呢?还是画画?他毫不在意地把书移开,纸上一片空白,他嘘了一声,“原来是白纸啊。”想想又觉得不对劲,没事儿码一摞白纸不像蜀三路做的事儿。

  东方纤云翻起这一摞纸的一角,飞快地翻动起来,每一张纸上都有痕迹,除了第一张。

  他意识到什么,猛地把纸一摁,将书又压了回去。

  ——龚常胜回来了。

  

  “小云哥哥,在看什么?”

  “随便看看,你的房间。”东方纤云向着龚常胜走过去,被铐着的手不自然地垂在腿前,他先发制人地问道,“你刚刚去做什么了?”

  “没做什么,”龚常胜笑笑,牵起东方纤云的手,摸了摸镣铐“让龚某带小云哥哥看看吧。”

  “毕竟小云哥哥大概要在龚某这儿,委屈一阵子。”

  “……”东方纤云再次被提醒了,失去的自由,他认命地点点头,“好……”

  “左手边是卧房,右手边是书房,中间是客堂,”这实在没什么可介绍的,屋子简单到一眼可以看遍,龚常胜说完停顿了一会儿,问道“小云哥哥想睡哪儿?”

  东方纤云左右看了几眼,客堂不行,书房没地儿,那就只有“睡卧房?”

  “龚某带你去卧房看看吧。”龚常胜握着东方纤云的手腕,把他带到卧房里。

  “虽然只有一张床,但也够大……”东方纤云想得很开,轻松道,“我睡外边儿,我晚上总起夜,你睡里边儿。”

  “小云哥哥不害怕?”

  “怕什么?”

  “龚某毕竟不是什么良善之人,没有送到嘴边的肉还吐出去的道……”

  “那就别吐,”东方纤云微微一笑,“想吃,就吃吧。”

  “小云哥哥……!”龚常胜有些愠色,“你没必要这样做。”

  东方纤云眨了眨眼,“我以为,我们说好的条件里面,就包括这些内容,”他一屁股坐上了床,腿也搁了上来,“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只要你想。”

  “不……”龚常胜一把把东方纤云从床上捞起来,抱到书桌旁,“我的要求,”

  “写我的名字,写到”龚常胜比划着那一摞纸,“写到这么厚,放你走。”

  那厚厚的一摞,除去第一张纸,余下的,皆工工整整,一笔一划地写着字,那字迹从青涩到纯熟,写的只有四个字——东方纤云。

  “我做不到,”东方纤云摇摇头,他衬不起,龚常胜从少年时期开始的痴爱。

  “……”龚常胜无言以对,最后无奈笑道,“小云哥哥想怎么做,便自己做吧,都依你。”

  东方纤云认真地看着龚常胜,龚常胜的笑容是饱含疼爱和怜惜的,眼睛里却藏着近乎冷漠地理智,他忽然想不明白了。

  明明要的就是这个结果,明明已经算尽了龚常胜的反应……但是这种感觉,太难受了!可怕的是龚常胜一早看透真相,还甘心受骗。其中深重的爱意,让东方纤云难以承受。

  难以承受……

  

  东方纤云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厕所在哪儿……”

  

  “……”龚常胜面无表情看着东方纤云。

  

  “开玩笑的啦~!呵呵哈哈哈”东方纤云走近了他身边,拍拍他的肩膀,

  “不要那么认真嘛!”

  “……”

  龚常胜抓住东方纤云拍着自己肩膀的手,沉声道,“龚某的感情,对小云哥哥来说,这样难以接受吗?”

  东方纤云尴尬地抽了抽手,那手被龚常胜抓得很紧,根本收不回来,“没有……没有。”

  龚常胜听了这敷衍的回答,面色更难看,忽然抱住了都东方纤云,头伏在他肩上。东方纤云的手无处安放,也不敢推开他再惹他生气,只能轻轻抵在他胸前。

  “别生气。”东方纤云安抚道,“你真的很好……”好到我没有办法接受,亦没有办法拒绝。

  “不是生气,”龚常胜又将他抱得更紧了些,唯恐露出一丝空隙,叫他跑了去,

  “只是伤心。”

  这比生气还严重啊……

  东方纤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哄他,想了想,犹豫着道,

  “那别伤心了……嗯?”

  闻言,龚常胜抬起头来,认真地看着他,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你走……”

  “不开玩笑了,”龚常胜松了怀抱,笑了笑,神情有些许失落,他走去床边坐下叮嘱道,

  “龚某运功疗伤片刻,小云哥哥切勿出此门。”

  “知道了。”

  东方纤云看着龚常胜盘膝入定的样子,想了想,凑近了他伸手将他嘴角的点点血迹抹去,才离开了卧房。

  

  是不是人这一生一定会有一个人,占据心里所有的亏欠和愧疚。他分明只想做个无关紧要的过客,或一定要纠缠,便作他人生的一帧风景,能微笑着想起,分离也不会哭泣……

  可龚常胜是那么固执,以伤敌一百自损三千般的姿态,强硬地介入他的故事里。

  东方纤云回头看了一眼床上安静运功的男人,低声问着自己,

  “我该……”

  “如何抉择……”

  

  他本想龚常胜要什么便给他什么,偿了此情再无瓜葛。

  可惜龚常胜并不这么想。


       东方纤云爬上了龚常胜的床褥,轻薄的衣衫在他的有意动作下变得松垮

  “小云哥哥是睡糊涂了吗,”龚常胜替东方纤云拢好滑落在肩头的衣领,把他从床上抱到桌上,笑道“下次再躺在龚某床上,可就没这么简单让小云哥哥离开了……”

  东方纤云一脸懵圈儿,他设想的剧本可不是这样,难道不应该如狼似虎地猛扑上来,然后xx又oo吗……明明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才决定下来给龚常胜肛一回还人情,万万没想到居然被拒绝了……东方纤云伸手揪住了正要离开的龚常胜的领子,

  “蜀三路,你要什么?”

  “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告诉我……只要我有。”

  

  龚常胜抓住他揪着自己衣领的手,粉色的手环甚至有点可爱,却切切实实地是将他禁锢在这狭小的方寸之间,不论如何美丽都改变不了本质。龚常胜摩挲着东方纤云的手,放到嘴边吻了吻,嘴角噙着浅笑,

  “小云哥哥知道的……”

  “龚某别无所求。”

  

  “蜀三路!”东方纤云抽不回正被细细亲吻的手,龚常胜的体温和舌尖的热度,从指尖传到脸上。不情愿,却脸红了大半,“我可以和你做,这样还不行吗?”

  “做完放了我,我会消失,从此不再出现在所有人眼前……我保证。”

  龚常胜听了他的话,眼眸中依旧是情深如许,回答却冷硬无比,

  “龚某……”

  “不答应。”

  

  “那你放开我的手……”东方纤云被伤透了心,你不肯上我,为什么还要撩我,有本事正面上我啊……

  “不放。”

  “放开!”

  “不。”

  东方纤云放弃了挣扎,自暴自弃的双腿一勾夹住了龚常胜的腰身。放手还是啪啪啪,做个抉择吧……

  “放,或者上。”

  龚常胜笑中带着点点冷意,顺势托起了东方纤云的臀,手覆在股缝间,

  “小云哥哥怎么想的?”

  “用身体偿还龚某吗?”

  “然后从此以后再不相见毫无瓜葛?”

  东方纤云被他压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心事全被说中,连摇头也做不到。

  见他没有否认,龚常胜面色更冷,紧紧抱住了东方纤云,把脸深深埋在他颈边,呼吸间充斥着他的气息。

  “龚某不会让你有理由离开……”

  

  “我不会一辈子囚着你,更不会和你做……”

  “我要你永远欠我的……”

  “在你心里,烙下我的痕迹。”

  

  有那么一瞬间听着龚常胜沉重的呼吸,东方纤云的心禁不住颤动起来,不知是为他的痴情还是为自己将永远地背负着对他的歉疚而战栗。

  他是不爱,却无法无动于衷,还束着镣铐的手抚上龚常胜的脸颊、眉眼。锁链发出哗啦的声响,就像在他心里系上了一根锁链。

  “太傻了……”

  “放过我,放过你自己,不好吗?”

  “蜀三路……”

  “抱我吧……”

  

  没有人能抵抗来自心爱之人的诱惑,龚常胜也不例外,他的身体已经听从东方纤云的号令开始躁动,只能强忍着,他摸了摸东方纤云的唇瓣,甚至连一个吻都不敢索取,只期望东方纤云欠他越多越好,永远不要有两清的一日。他的声音充满了情欲和压抑,

  “我会抱你的,在你真正愿意的时候。”

  龚常胜把东方纤云又从桌上抱到了床边,压着他往床上倒去,语气又恢复了平常,

  “等小云哥哥爱上了龚某,再行诱惑也不迟。”

  “今夜,就请小云哥哥独自安睡吧。”

  

  同为男人,东方纤云知道龚常胜此时要用多强的毅力去忍耐,才能不当场扒了他本来就不多的衣服。

  他不敢再撩拨龚常胜,再撩拨他,不仅是对自己的轻贱,更亵渎了他对自己的感情。可这样一份感情,到底如何回应?

  “既不愿勉强我,又要保护我……”东方纤云觉得人生很艰难,主角很难当,“哪儿有这么好的事儿……”

  “谁说的这世界上没有打一炮不能解决的问题……?”东方纤云唾弃道,选择性地遗忘了后边的箴言,‘如果有,那就打两炮啊,两炮还不行,那就打一辈子炮啊!’

  

  龚常胜替他熄了烛火,向书房走去,东方纤云看着床顶的房梁发呆。

  他已经无法忘记龚常胜了。

  这就是龚常胜的套路,精心编织的情网……

  东方纤云啐了口唾沫,

  “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评论(20)

热度(6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