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霁又何妨

全职只吃周叶。北玄(其他cp也都🉑),源藏(ow基本全部都吃任意拉郎🉑)

【龚大】巧克力(贺)

情人节贺文,多人物出镜,ooc预警。

 

——————————————————

  “二师兄~你看到大师兄了吗~”
  听到师妹又在询问大师兄的情况,印飞星习以为常地心痛了一会儿,生无可恋地指指后厨,“在厨房呢。”
  “啊~大师兄一定又在做好吃的!”逍遥星河开心道,不容拒绝地拖着印飞星往厨房走,
  “二师兄我知道你也很想看看大师兄做了什么好吃的,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印飞星:……
  
  厨房里,东方纤云已经忙了一早上,他只是想做点巧克力,然而……
  第一回预热太久锅给烧穿了……
  第二回糊锅了……
  第三回做出来他尝了一口,终于明白,不是有可可树和可可豆就能做出巧克力。
  看着一大锅苦涩的带着草木泥土腥气的黑糊糊……东方纤云沉默了,看来这么多年单身是有理由的。
  “大师兄~!你在做什么好吃的~”逍遥星河拽着印飞星破开了厨房的门,她兴奋地看到了盘子里各种形状的巧克力,女孩子的直觉让她知道——这一定可以吃!
  东方纤云来不及阻拦,只能惊慌失措睁大了眼睛,眼看着三师妹吃下了里边最巨大的巧克力,然后微笑僵硬在了脸上,嘴角白沫喷涌,哐当倒地。
  “师妹!!”印飞星双手朝虚空伸出,完美错开了逍遥星河倒地的轨迹,“师妹你没事吧……”
  “……我……”逍遥星河又吐出一口白沫,虚弱道“没……事……”
  东方纤云捂住眼睛,画面太美不敢看。
  “你快把三师妹扶回去休息,我收拾一下厨房(销毁罪证)”
  “好。”印飞星自觉地扛起三师妹,是扛,起三师妹,回了房间,脸上还带着第一次和亲亲师妹亲密接触的红晕。
  东方纤云瞬间明白了为什么二师弟也是单身,而且从来不得三师妹青睐。
  WTF啊八戒!为什么你会扛起一个姑娘而不是公举抱!?
  
  厨房里只剩下了东方纤云一个人,面对一桌狼藉的黑暗料理,他认命地将襻膊绑好,露出两截白玉般的手臂,拿起丝瓜络开始刷锅洗盘。
  就在东方纤云忙碌的时候,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抵上了他的肩膀,气息熟悉到他都没有任何想要防御的反应,来的是个熟人,就是各种小道消息辛密报刊里,东方纤云的小情人老相好——龚常胜。
  神出鬼没的龚常胜从窗户翻了进来,头抵在他肩上,手搂着他的腰,还不安分地在他耳后根吹气儿,
  “小云哥哥~让龚某来帮你吧。”
  东方纤云一听乐不可支,手里盘子一放,抓着他搂在自己腰间的手往两边拉,
  “多谢!你洗!我还有事儿,先走了!”
  龚常胜哪肯让他就这样离开,强硬地将人搂回怀里,
  “一起洗!”
  “……”
  “你看着,我洗,也行。”
  “……成交”
  东方纤云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至少手不用沾油水了,能懒一点是一点。他幸福地看着龚常胜替自己洗那一厨房绵延无际的碗盘,手里捧着装瓜子的小碟,心情舒畅。
  “说起来,你今天怎么过来了,发生什么事儿了?”
  “没事就不可以来找小云哥哥吗?”
  “……”你这样我真的会以为你是基佬的。
  “……”小云哥哥的心声真的很容易听到,能不能多设点心防,不想别人随随便便听到小云哥哥的想法呢。
  “……”不想别人随随便便听到我的想法是什么鬼,你还不是随随便便听到了!?……你真的听到了……?
  “……”我听到了。
  “……那我们还是用说话的吧……”
  “随小云哥哥开心~”
  “所以你来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儿?”
  “小云哥哥说过二月十四日是情人节,要送巧克力给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我给你送巧克力来了。”
  “……”
  东方纤云:活了两辈子我也是第一次收到来自同性的巧克力,心里苦,不说。
  “快尝尝吧~”龚常胜朝案板方向示意,案板上赫然摆着一尊巧克力人像,黑黑的,约二尺高。东方纤云凑过去仔细观察,这人像莫名眼熟啊……
  有点儿像三路,嗯,发冠和发式像,长得有点像自己每天照镜子会看的的仁兄,这个衣服又像是逍遥门的,还有玄铭宗变态长的长靴……
  百思不得其解,东方纤云只好转过身问他,“三路,这是谁啊?”
  正在替媳妇洗碗的二十四孝龚常胜露出神秘的微笑,一口白牙亮闪闪,
  “我们的孩子啊~”
  龚常胜满足地笑起来,有点陶醉“融合了逍遥门和玄铭宗两派,是我们倆的结晶——”
  “我打得你变成二向箔!”
  “唉哟!嗷!”
  “别跑!”
  ……
  “小云哥哥!尝尝巧克力吧!我不说了!”
  鸡飞狗跳的一场追逐结束,厨房比之前更乱。
  东方纤云趴在案板上气喘吁吁,汗如雨下,勉强同意了这个贴心的请求。他懒得动弹,反正也是送给自己的巧克力,直接就舔了上去。
  一股浓郁的可可香味在他舌尖萦绕,和工业生产的巧克力竟然有八分相似,东方纤云看向龚常胜的眼里充满了敬意,是牛人总会发光,小伙子很有造诣啊。
  “好香……”
  龚常胜脸红气不喘地站在他身边微笑,“你喜欢就太好了!”
  东方纤云几乎预感到自己的生活品质会得到质的升华,巧克力,巧克力制品,遗失的下午茶……
  “喜欢!”他毫不犹豫地喊了起来,眼神晶亮。
  “只要你喜欢,”龚常胜温柔地拢了拢他散在肩头的发丝,低声道“我可以天天给你做。”
  东方纤云在这一瞬间惊慌地明白了龚常胜的意思,三路要天天跟他过情人节!!
  有个基佬要天天跟我一个笔直笔直的酷帅狂霸拽的硬汉总裁过情人节,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用加分!帮扩送龚常胜!次元壁不包邮!

 

————————————————

情人节快乐~!虽然我是单身啊……………………

 

评论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