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霁又何妨

全职只吃周叶。北玄(其他cp也都🉑),源藏(ow基本全部都吃任意拉郎🉑)

【龚大】风花雪月-花

恋爱约会日常,傻白甜,ooc预警。

——————————————————

  “小云哥哥~这边!”
  “啊?噢……”
  翻进玄铭宗外墙的一刹那,东方纤云觉得自己已经能想象到明天早上的修仙报上的头条:  
  《百媚教东方纤云半夜三更潜入玄铭宗只为偷会情郎?!》
  但这又有什么办法——他无法拒绝那种狗狗一样可怜的眼神,只要龚常胜那双湛蓝的玻璃球似的眼睛盯着他露出恳求的意味,他就头脑发热不能思考。
  
  求交往?没问题!
  求投喂?不在话下!
  求温柔爱抚?好的好的!
  求一夜七次?答应答应!
  求约会赏花?阔以阔以!
  
  于是——
  夜半三更,百媚教东方纤云潜入玄铭宗,玄铭宗爱徒龚常胜竟为内应!
  
  东方纤云跟着龚常胜一路飞檐走壁翻墙钻洞,第一次知道自己男友力max的小情郎还有偷鸡摸狗的天赋
  ——说好的主角酷帅狂霸拽呢?
  在翻过又一堵红墙后,他默默在心里刷了个差评负分。
  
  玄铭宗乃第一修仙大宗,坐拥千山,宗域极广。门内入夜不许飞行,东方纤云跟着龚常胜绕开困魔的禁制,被他连拖带拽翻了两个山头。
  
  “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
  东方纤云一屁股坐在地上,说什么也不走了,
  “还有多远……说实话!”
  
  龚常胜自觉让心上人受累,十分愧疚,讨好道
  “小云哥哥之前不肯让我背着,现在是否愿意让我背着走?”
  “你还说!”刚见面就说要背着走,那时候也不知道要走这么远啊!
  东方纤云轻哼一声,招手让龚常胜来前,龚常胜笑着走近,蹲在他身前。
  他将身子的重量轻轻压上龚常胜的后背,和龚常胜温热的躯体相贴。
  龚常胜手托起他光裸的大腿,忍不住心猿意马。
  “手别乱摸……”东方纤云一手圈着他的脖子,另一只手轻捏了捏他的脸。
  龚常胜无辜道“没有乱摸。”
  东方纤云对他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也是有所领教。
  看着根正苗红可正直的小白杨,实际上不仅擅长编瞎话,打架,还会偷鸡摸狗,翻墙钻洞,以及……白日宣淫。
  
  空有萨摩耶的天使微笑,没想到是个哈士奇的芯子!
  还是一年365天发情期的哈士奇!
  
  “……困……”东方纤云轻声嘟囔了一句,他的体力比他想象得还糟糕,和龚常胜身体相贴的热度,有节奏的行走步伐,熟悉的让人心安的气息,这一切让他昏昏欲睡,不多时就陷入了浅眠。
  听着他轻轻的呼吸声,龚常胜享受着照抚爱人的满足感,笑意动人,继续往目的地走。
 
  
  那是他偶然得到的礼物,云游多年的师长从远方带来的一颗种子。
  一颗琉璃似的种子,绿豆大小,通体剔透,在月光下映出梦魅的暗紫流光。
  谁也不知道该如何栽种,又有何效用。
  他将这种子种在宗门内一个山谷里。而后偶然某个满月,他又来到此处,才知道。
  
  
  “小云哥哥?小云哥哥~”龚常胜把东方纤云轻轻放下,托着让他躺在地上,轻轻捏了捏他的鼻尖。
  “嗯~”东方纤云混沌地睁开眼睛,茫然的金瞳一时间聚不了焦,只看到龚常胜模糊的身形,金发垂落在自己胸前。
  而背景,而龚常胜后面,是一片铺天盖地的紫色。
  
  更迷茫了……
  
  “哈~”龚常胜得逞地笑了,牵着他的手将他扶坐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
  被圈住的东方纤云忍不住揉揉眼睛,逐渐清晰地双眼开始打量眼前的世界。
  
  紫色的花,漫山遍野,缀天连地。深深浅浅重重叠叠的紫色,魅紫诱惑、幻紫朦胧……
  不见四季痕迹和其他颜色,只有空中一圆皎月,银辉泄地。
  一切仿佛恒久定帧在这一格。
  
  地上铺满了浅紫的绣球花,柔软异常,就像一层浅紫的绒毯,
  山谷的岩壁上垂挂着遮天蔽日的紫藤花,一穗一穗随风飘荡,
  丛生的紫露草和玉簪花……天旋地转间,入目是无穷无尽的紫色花海。
  
  东方纤云用手摸了摸地上的紫花,柔嫩的花瓣在他指尖打转,轻柔的触感让他的心也瞬时变得柔软起来。
  他看看龚常胜,又看看眼前弥漫的紫色,柔柔地扬起了嘴角,
  “这就是你想给我看的?”
  “嗯……”
  龚常胜看向原本独属于自己的山谷和花海,只想将自己仅有的
  ——这些美好与安宁,全捧给他看。
  他仅有的温情,俱在东方纤云身上。
  只愿他得尽欢喜,于我便无惧无忧。
  
  东方纤云觉察到龚常胜的失神,笑出了声,捏捏他放在自己腰间的手,道:
  “这么好的地方,居然现在才带我来~”
  说完又不客气地捏捏龚常胜帅气的脸蛋,金色的眼微微眯起,不怀好意地问
  “该怎么罚你~?嗯~?”
  龚常胜忙甩掉脑海里那些矫情的字句,情商猛然飙升,握住东方纤云的手,慢慢十指交缠在一起,微微笑道
  “不如……家法处置。”
  “家法?”
  东方纤云对两个人亲密的关系适应得较慢,被他这么一说便红了脸,白了一眼龚常胜,眼神中讯息十分明确:谁跟你成家了??
  龚常胜满腔柔情地回看过去,不肯相让:早晚要成家。
  
  东方纤云被臊得不行,一把推开他站了起来,往前跑了几步,如柳条飘摇,紫色的裙摆无风自动。
  他站定了一会儿,忽然伸出双手,轻拈指诀,从指尖升出两朵冰蓝色的火花。
  他眼中闪过战略性的狡黠光芒,回头朝龚常胜粲然笑道:
  “看好了~”
  说着,从他指尖的火焰里飞出无数蓝色的焰光,蓝光绕着他周身不歇飞舞,几乎将他裹成一个巨大的光球。
  
  “去。”
  
  东方纤云轻声下令,焰光忽地一下四散开来,飞向山谷各处,停留之处依次被映亮。
  呼吸间,焰光缀满了整个山谷,仿若漫天星海,点点柔光,与花相映。
  寰宇广阔,银河万丈,如证这一刻永恒。
  
  龚常胜的心激动得快要蹦出胸膛,不知如何形容也不知如何是好,只想紧紧抱住眼前的人,与他天长地久。
  他走上前去,从背后搂住东方纤云,脑袋凑近他的耳鬓,献上他真正想要给他的礼物。
  “小云哥哥,给这里起个名字吧。”
  他贴着东方纤云的脸颊蹭了蹭,双手环着东方纤云柳枝似的细腰。
  “我二十岁成人,师长将这峰划于我作礼,一直没起名字。”
  龚常胜拉着他转了过来,俩人相对而视,他神色认真、诚挚:“我一直想,用这一整个灵峰作聘礼,总算不亏待你,你愿意……
  嫁给我吗?”
  他说得那么认真,深邃如夜空的眼里盛满了爱恋情意,深情注视得东方纤云面红耳赤,
  “什么嫁不嫁的……”他嗫喏道。
  东方纤云红着脸,沉默片刻,
  
  “那……
     ……就叫胜云峰吧。”
  “小云哥哥!”龚常胜欢喜地大喊一声,紧紧抱住了东方纤云。
  “乖~”
  
  人世百年,不过一场镜花水月,若不能一路与爱相伴,怎忍百般寂寞。
  上下求索,通彻天地,无数人祈求的也不过是最微小、纤弱的幸福。
  而他何其有幸,正当风华,得爱所爱。
  
  一颗种子,开出铺天盖地的花。
  就像多年前,
  东方纤云一伸手,从此,龚常胜心里繁花绚烂。

    

————————————————

终于登上了lofter,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抱头痛哭……

我叫何妨,我的心愿是下篇上肉世界和平

评论(8)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