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霁又何妨

全职只吃周叶。北玄(其他cp也都🉑),源藏(ow基本全部都吃任意拉郎🉑)

【龚大】part 3 飞天

  “爷爷!爷爷!”

  “嗄……莫慌,怎么了?”

  “咱们刚刚挂起来的那个瓶子在发光!”

  “哈,我看看。”

  老人凑近瓶子仔细看了看,细口大肚的白玉瓶,无暇的瓶身时明时暗闪着紫色的光,那是从瓶里透出的光。

  旁边的小孩用手拨弄了一下瓶子,那紫光晃了晃更亮得耀眼。

  “爷爷,瓶子会破吗?”

  “……”老人捋了捋被扎成麻花状的胡须,“不好说啊。”

  一老一小都凑近了瓶子,默默看着里面的情况。

  

  而里面的人,此时……

  都饿了,正分食着储物袋里的干粮。

  

  “你别抓着右手,我左手吃东西不方便,换只手换只手。”

  东方纤云就着还未咽下的饼渣,含含糊糊地甩了甩手。

  “嗯(不)”no no no.龚常胜得体地微笑着,认真拒绝了东方纤云的请求。

  刚刚发完大招后是很疲软的,一推就倒的状态,说到龚常胜为什么突然又嚣张起来了,啊!当然,每一个武力值max的准男主身边不都应该有一个可以奶妈式的准女主以应付男主时不时的断电吗?

  

  雷属火,火可蕴雷,雷可助火。而他东方纤云,托原主的福,体内灵力精纯,魔修灵力逆流,可吸取他人功力,

  还可以当充电器呢!

  知道这一点的东方纤云感觉整个魔生都不太好了。

  即使原本体内极易暴动的灵力在被吸走了一部分后,变得比原来更易控制,东方纤云相信他再也不会把衣服烧掉了,以后一定可以做一个正经的美男子。

  但是这也弥补不了这种种马升级流爽文剧情设定上的硬伤。

  噢,种马男主(痴情攻)说话了。

  “小云哥哥我喂你吧,我的右手很方便呢。”龚常胜扬起右手笑了笑,尽显痴汉本色。

  东方纤云面无表情:“不必了,太麻烦你了,还是让我习惯一下左手吃饭吧。”

  他艰难地咽下了干硬的粮饼。继续悲哀地思考这一切。

  

  当时,龚常胜拿着他的剑,把红雾逼退,同时灵力几乎耗空。而自己不勤于修炼,打架只会立剑——放话——逃跑,帮不上任何忙。

  但这一切从龚常胜抓住他的手开始,就变了。

  龚常胜说感觉有精纯的灵力,在他手心挠痒,好像想和他一起玩耍,做羞羞的事。当他不作抵抗地任由那股力量进入身体,意外地感到

  “就像吃了十香返生丸一样,感觉还可以再战七天七夜!”(龚常胜语)

  于是两人还未走出十米,便就地打坐调息。

  

  所以他变成了一只可以储电,也可以给人充电的——

  充电宝吗!?

  宝宝拒绝!!!

  

  如果拒绝有用的话,东方纤云的一世英名也不会毁在吃饼掉一身渣滓上了。

  东方纤云面无表情,放空一切地任龚常胜给他掸掉身上的饼屑,

  所以我都说了,左手吃不好东西啊!为什么要逼我……吃了一身的饼,我自己……特么也是醉的啊……

  

  

  “爷爷,他们吃了两个时辰的饼了。”

  “一百年没吃过粮食了,大孙子,咱们去买点同款干粮尝尝吧。”老人觉得,可能是那种干粮特别好吃,要不然怎么会能吃那么久还不吐呢。

  “好嘞,爷爷,我这就去饿死了下订单。”

  老人摆摆手,继续看着瓶子里。

  

  

  “吃完了?”龚常胜替东方纤云抹掉下颔和衣服上的饼屑,又给他擦干净手。

  东方纤云一脸生无可恋。已经习惯了这种亲密的动作。

  龚常胜捧着他的双手,笑道“好想把小云哥哥一直带在身边,如果有可以使人缩小的法宝就好了。”

  “……喂……三路,我觉得你有犯罪倾向,神智还有点不太正常,你需要治疗。”东方纤云宽面条泪道

  “你还可以抢救一下!真的!”请不要随随便便说出想把我变小然后随身携带这种话,我也是很慌张啊!

  “开玩笑的,这世上也还没有这种法宝呢~”

  东方纤云:听到你这么期待的语气,宝宝更害怕了好吗!! 

  “恩,虽然很想继续吸收小云哥哥的灵力,但是我已经充好电了。”龚常胜拉着东方纤云一起站起来,语气暧昧“小云哥哥让我吃得好饱~”

  牵手=物理攻击

  语言=精神攻击

  “哥哥求你别攻击自己人了!!!你哥哥要死了!”东方纤云咆哮一声,迅速恢复了生无可恋的表情“让我死吧……”

 

  呲——

  

  龚常胜感动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小云哥哥的情意,我感受到了!”

  “本哥哥心好累,现在想死。”

  

  嗞——

  

  “不管小云哥哥想做什么,我都会陪你!”龚常胜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两情相悦的快乐,紧紧抱住的东方纤云,

  “上穷碧落下黄泉,我誓与你死生不离!”

  好一条忠犬!

  东方纤云悲哀地想到——其实一旦接受了这种痴汉的设定,一切也都变得顺眼起来,别说还有点萌萌哒。

  “我还是死一死吧!”

  

  哐且——

  

  天色忽变,明媚的焰色燎原一般烧灼了穹窿,紫电偶尔划破天空,露出那一叶障目后别有洞天的天外景色。

  “是须弥术!”

  龚常胜伸手往空处一抓,东方纤云的灵剑乖顺地从剑匣跑出来飞到他手中,“御!”他试图御剑飞起。

  剑:毫无反应。

  “不不不,我的剑要念法诀’吕小绿养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李小莉养红驴与绿驴与鲤鱼‘才可以起飞。”

  “……”

  龚常胜:我们不飞了。

  

  “须弥术是什么?”东方纤云弱弱地问到。

  “休说须弥芥子,看取鹃鹏斥鷃,小大若为同。”龚常胜道“须弥术,是移山换海的神通,我们现在被收进了某个’芥子‘中。也许是你不小心说出了出芥子的诀窍,天碎地裂,我们刚好可以从缝隙中逃出。”

  “so~ka~’吕小绿养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李小莉养红驴与绿驴与鲤鱼’”东方纤云快速念到。

  “飞飞飞!”

  

  龚常胜:Σ( ° △ °|||)︴

  东方纤云:<( ̄︶ ̄)↗[GO!]

  

  飞剑上——

  龚常胜满足地搂着东方纤云的腰,头靠在他的颈窝,一刻不停地说着

  “小云哥哥 好香~”

  “小云哥哥的法诀好厉害~”

  “小云哥哥的腰可真细,逍遥门的饭菜是不是很不合胃口,来玄铭宗吧,我养你~”

  “小云哥哥我一低头就可以亲到你了~”

  

  “蜀三路!”

  东方纤云深吸一口气,抓狂道

  “别逼我把你扔下去!”

  

  


自动带入黄毛龚常胜,灰纹老纤云,白花印飞星

酸爽

——————————————————

考完了,浪!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